桃園旅遊導覽


料好實在是王記山東水餃的經營理念!開設於桃園縣龍岡地區忠貞市場內的王記山東水餃是當地知名冷凍水餃餛飩廚房!王記山東水餃經營者王大姐是中國山東人,多年前,王大姐嫁給台灣夫婿,為分擔家計也為宣傳家鄉美味,王大姐賣起了家鄉最受歡迎的傳統麵食-水餃,水餃對山東人來說,有著深遠意義,每逢農曆除夕,一連三天都要吃水餃,因為,形狀飽滿的山東水餃酷似金元寶,因此,吃水餃就衍生為來年招財進寶的祈福之意!秉持替顧客招財進寶的誠意,王記山東水餃從桿皮、餡料、包水餃通通手工自製而成,吃一口,你將能感受且感動其用心之處!

韭菜水餃‧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與高麗菜水餃是水餃界的兩大天王!要呈現最受民眾熟知且喜愛的韭菜與高麗菜經典風味,王記山東水餃選用大溪韭菜、溫體現宰豬肉等新鮮食材,強調新鮮即美味的料理真諦外,每一粒水餃可是都相當的飽滿且平價!

干貝水餃‧頂級享受:
被視為高級食材的干貝,你可以想像它變成水餃餡料嗎?將干貝切丁加入鮮肉、青蔥等食材,蘊含干貝鮮美滋味的干貝水餃,嚐起來,鹹香風味迷人,十分爽口開胃!曾有顧客一口氣就吃下數十個的驚人紀錄,受歡迎程度可知!

葫瓜水餃‧鮮甜多汁:
葫瓜擁有鮮甜多汁特色,王記山東水餃特別利用此特點推出葫瓜水餃,將新鮮葫瓜切成細條,加進鮮肉、青蔥等材料一同拌勻成餡料,再包入薄至0﹒1公分的餃皮,烹煮完成的葫瓜水餃,外型因葫瓜釋放水分而顯得飽滿可口!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