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在地好口碑.品質注重位於台東市更生路的老顧客雞肉飯,在地已有14個年頭,來自北港的女主人蔡小姐,其料理雞肉的手藝精湛、過程衛生仔細,加上食材品質佳,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吸引許多人潮,口碑頗受好評。

招牌雞肉飯.全雞口感其雞肉飯是精選新鮮台東雞肉,當日現殺現煮,雞肉絲是以全雞下去處理,一碗雞肉飯就能吃到各個部位的不同肉質,多層次的口感相當獨特,再淋上以雞骨熬煮的雞湯,鮮嫩多汁的雞肉香濃可口,順口得讓人一碗接著一碗吃不停。虱目魚骨和雞骨熬出美味湯頭,以油麵搭配花枝、蚵仔、雞胗、小魷魚、魚丸及魷魚片等九種料,鮮美湯頭裡有著滿滿的豐富口感。將新鮮的魷魚川燙過後,佐以些許薑絲沾上醬料食用,其彈牙的口感吃起來有一股清新爽口的感覺,更襯出食材的新鮮風味。

以虱目魚骨熬煮的湯頭喝起來鮮美有味、入口順潤,其清燉虱目魚肚,肉質細嫩、口感綿密,是許多人來店必點的招牌湯品。香濃入味的各式滷菜,包括貢丸、阿給、白菜及筍絲等,是許多人點了主食之後的配菜首選,濃濃的滷香相當下飯,幾樣小菜配上一碗飯,就是一桌平價饗宴。老顧客裡頭的餐點料多豐富又經濟實惠,加上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每到用餐時間,店內總是滿滿的人潮,無論年齡老少都愛吃,深受大眾喜愛。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