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五十年老店.古早好味位於台東市傳廣路上的卑南豬血湯,招牌豬血湯遠近馳名,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從早期的兩輪推車到現今店面,多年來的用心與堅持,讓豬血湯的好口味廣受好評,古早滋味一傳就是五十多年。

招牌豬血湯.甘甜香脆將新鮮的大塊豬血經過繁複的加工過程後,放入以大骨熬的湯底,裡頭加入大腸、酸菜、韭菜、蔥花等十幾種食材和調味料,還有侯老闆堅不透露的水果秘方,湯頭喝起來甘甜有味,帶有一股淡淡的水果清香,大口咬下豬血塊,香脆又有嚼勁的口感相當美味。卑南豬血湯的米腸是把糯米、花生、油蔥灌進腸皮裡頭,吃起來有一份格外的香味,口感彈Q有咬勁。

過水川燙後的鮭魚皮,淋上店內的獨門醬料,搭配新鮮洋蔥食用,脆感中帶有一份甘甜味。濃濃的滷香滲進大腸裡,其大腸吃起來軟嫩又Q,佐以些許酸菜搭配食用保證讓您食指大動。川燙處理後的豬皮,吃起來Q得讓人驚喜,特別推薦佐以些許大蒜末和獨門醬油攪拌後食用,風味更佳。傳廣路上的卑南豬血湯,經過多年來的用心與堅持,遠近馳名的好口味,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品嘗。家族式經營的卑南豬血湯,親切豪爽的侯女士與侯先生手藝精湛且待人和善,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