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無招牌老店 一開就是四十餘年來到台東市光明路,有間沒有招牌的切仔麵老店坐落於此,由於店內的坐椅是早期冰果室的情人座,不僅造型特殊,也很具懷舊的浪漫風情,因此也被老主顧們暱稱為「情人座」。

店內提供各式麵類及黑白切小吃,承襲上一代的老口味,一開就是四十餘年,是許多老台東念念不忘的滋味。古早風味 鹹香彈Q米苔目店內最受歡迎的米苔目,灑上肉燥、柴魚片調味,口味充滿古早風味,吃起來鹹香有味、口感彈Q,是相當受歡迎的台東小吃

麵煮好以後,淋上肉燥和豬油,裡頭還有六種的香料調味,一開四十餘年的老店,秘方就靠這一味!來店吃麵可以任選兩種麵條混搭在一碗吃,老闆特別推薦點米苔目和米粉,更能吃出雙重口感激盪的美味。陽春麵僅以簡單的調味,加上肉燥、韭菜和豆芽菜,清爽的口感和單純的滋味,也頗受好評。

店內的黑白切口味簡單,燙過以後配薑絲沾著醬油,吃出平凡中的好味道,其中又以粉腸和豬肝最受好評。早期冰果室裡的情人座,是許多四、五年級生的甜蜜回憶。老闆自己動手做,重現四零年代的懷舊風情。自民國五十四年就申請核准加入攤販協會,從路邊攤做到現在的店面,是擁有四十餘年歷史的小吃老店。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