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素食春捲選擇多 每天吃都不膩位於台東市正氣路的明隆春捲專賣店,店裡提供的春捲、麵食與湯品皆為素食,其中光是春捲的選擇就多達五種,可搭配的醬料有豆乳醬、番茄醬、甜辣醬、芥末、沙拉與麻醬六種,每種口味都很具特色,變化多元的口味讓您每天吃都不膩!

美味關鍵在餅皮 全麥酥香口感佳手工製的春捲皮,裡頭加入麥粉讓口感和香氣更佳,其餅皮不僅口感夠Q、也很具嚼勁,淡淡的麥香和春捲料吃起來口味更是超搭,是店內春捲的美味關鍵。明隆以新鮮、健康和美味為訴求,店內的春捲及其他料理都是現點現做,加上使用原物料的品質要求與堅持,讓明隆的健康美味深受歡迎。

包入南瓜泥、蘋果、黃瓜絲、紅蘿蔔絲、紫高麗菜和素肉鬆等多種食材的蔬果春捲,是兼具健康和飽足感的人氣招牌美味。全麥製的酥餅皮包著豐富內餡,裡頭紮實的用料吃起來相當具有飽足感,而清爽不油膩的口感更是讓許多人迷戀不已。以苜宿芽做為主要食材的苜宿芽春捲,其簡單清爽的口味和低熱量的特性深受女性朋友喜愛,搭配不同的醬料風味更佳。泰式酸辣麵也是店內的招牌,滿滿一大碗料多豐富,湯頭口味更是帶勁,素食飲食也能這樣吃,沒想到吧?明隆春捲以健康為取向,提供以春捲為主的素食飲食選擇,當做正餐或點心食用都相當適合,吃得健康安心。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