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製麵專業.獨家三采麵條位於台東市光明路上的東鼎牛肉麵,店內佈置氣氛熱鬧,用餐空間相當寬敞。擁有製麵廠的東鼎,麵條當然是店內招牌,像是以綠茶、全麥和紅蘿蔔所製成的三采麵條,久煮不爛Q彈有咬勁,兼之色彩繽紛,不管搭配什麼湯頭都很適合!

招牌美食.三寶牛肉麵三寶牛肉麵是以牛肚、牛腱和牛筋搭配自家製的拉麵條,湯頭部分是以大骨和蘿蔔熬煮的高湯,另外加入些許奶油滑順口感,一碗牛肉麵吃到擁有滑嫩口感的牛筋、熬煮入味有咬勁的牛肚和半筋半肉的牛腱,多層次的口感相當豐富。

有紅蘿蔔、綠茶和全麥三種口味的純手工製三采餃,內餡是以高麗菜和豬絞肉攪拌後包在裡頭,繽紛的色彩兼具鮮甜滋味,深受大眾喜愛。精選豬胛心肉與三層肉、豆乾處理後放入自製酢醬裡頭熬煮兩小時,肉香四溢的酢醬麵口味較重,吃起來卻爽口不油膩,不管多大碗都吃得下!以自家製的三采拉麵條搭配滷製的美國牛肋條,湯頭是以大骨和蔬菜所熬煮,裡頭還加入些許奶油讓口感更為滑順,吃得讓人大呼過癮。

應客人要求,東鼎全新推出牛肉燴飯,加入大量蔬菜、牛肋條及醬汁,香濃氣味裡有著滑潤的頂級口感,大份量的好口味更是讓人吃得過癮。店內的佈置擺設全是由店主人華姊親手完成,從燈飾、桌椅一直到牆上掛物,處處可見熱鬧的風格與細膩巧思,華姊更堅持每季變化,讓東鼎隨時充滿新鮮感。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