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古色古香客家餐.百年傳承好料理從台東沿著台九線驅車北上,在台九線三百多公里處,沿著稻田小徑,隨即可見富含古色風情的純樸房舍-米舖客家小館,周圍的餐廳環境充滿的復古的古色古香,極具特色的客家料理,不管是經典的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還是極具特色的私房料理-冬瓜醬雞湯,道道皆富含客家的特色與精神,到此不只享受美食,更能享受周邊的寧靜與優閒。

色澤晶瑩剔透的肉質是經過小火精燉而成,搭配客家特色風味的爌肉,肥而不膩的口感,入口更是滑順迷人,一口氣更是令人多扒了幾口飯才過癮。出自老闆媽媽的手藝~也是賴媽媽傳承母親傳下來的“老滋味”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是最道地傳統的客家菜~不用加鹽、加味素就能吃出鹹甘微甜的好滋味,客人一吃就上癮。

講到客家料理如果沒有這道經典招牌,那又怎麼稱的上是道地的客家料理餐廳呢?又香又帶勁的調味,吃的到蔥的鮮,豆乾的入味,魷魚更是越嚼越有味,吃過的都說讚。講到客家料理,一定少不了這一道。要吃到無腥臭味的大腸要經過多道手續的處理才能完全的消除臭味,搭配薑絲與辣椒提味,最後點幾滴醋香增添香氣,就是一盤道地了客家料理。肥肥嫩嫩的土雞,吃起來特別香甜,肉質不乾澀還帶了些雞汁的香氣,尤其雞皮富含膠質,軟軟QQ的,是饕客用餐必點一道菜。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