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現做現賣.新鮮健康的堅持店內所有麵食產品均為現做現賣、賣完為止,裡頭絕不添加防腐劑、化學色素等添加物,其新鮮健康的堅持,化為嘴裡一口口的美味感動,吃出屬於興倫製麵的口感滋味。

蔬果麵條.原味原味的呈現由興倫自家研發的蔬菜麵條,是榨取蔬菜原汁及果汁加入麵粉裡,以蔬果汁取代水,製出的麵條不論在口感或滋味上都相當獨到,呈現出食材的天然原味,選擇多達二十種,歡迎選購。

養生麵條.涼麵絕佳組合興倫製麵秉持五十餘年的製麵技術,推出一系列養生麵條,多樣口味選擇與獨特口感風味,是各式麵類料理的絕佳組合,尤以涼麵搭配更為適合。健康概念.紅麴麵線將紅麴加入細麵條裡頭,其淡粉紅色調的麵條口味健康,口感細緻有彈性,煮湯麵或是乾拌都很適合,吃出麵食的天然風味。

送禮大方.自用實際.養生麵系列推出興倫製麵全新推出養生麵系列,將特色養生麵糰裝成一小包份量,更搭配各式配料選擇,成為送禮大方、自用實際的美味組合。現正特價中。製麵專家.品質保證五十餘年的技術傳承,興倫製麵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與化學色素等添加物,讓消費者吃到健康天然的滋味,也吃出實在用心的肯定。其麵條適合搭配各式麵類料理,像牛肉麵、海鮮麵或涼麵等,讓口感滋味更加突出!口味獨特.香椿麵條香椿來做麵條?您沒有看錯,口味獨特的香椿,遇上麵條的口感可是一流!喜歡吃香椿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