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魅力新景點即將開放了!   

位於南投猴探井遊憩區的梯子吊橋歷經二年施工已經完成興建,這座全長204公尺、265階、高低落差5.5公尺、距離谷底70公尺的吊橋即將於2012年八月底開放,縣政府向一萬二千多名中小學生發出命名問卷,「天空之橋」排名第一,而周遭的店家也同時帶動起來,勢必引爆南投猴探井地區的觀光熱潮。   

為了南投市福山里天梯吊橋命名,南投縣政府請二十所國中小學生及家長一起來民調,問卷共有一萬二千多件,天空之橋票選最高,共有3886票,第2名摘星天梯2493票,第3名猴探井天梯975票,第4名福山天梯867票,縣政府與地方人士經過討論後,決定取得票前四名的名稱「擲筊」,有請八卦山福山宮三山國王爺做最後決定,最後「天空之橋」勝出,也讓為開放的吊橋掀起一波傳奇色彩。   

對於斥資2500萬打造的「天空之橋」,縣政府表示一旦開放後將成功帶動台中彰化南投等中台灣新觀光熱潮,未來騎腳踏車逛八卦山風景區,遊走天空之橋將會是最棒的休閒活動。


溫馨提示 : top20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記得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