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府城有許多古蹟景點美食,很適合安排兩天一夜遊喲。為您安排行程如下:

Day1 出發 →台南火車站 →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到台南最高學府感受一下不同的氣息,並看看成大最具代表性的榕園及成功湖) →赤崁樓(門票全票50、半票25,台南市市民憑身分證免費。赤崁樓為一級古蹟,是17世紀荷蘭人在台灣的商業及政治中心) →逛府中街(位於孔廟正對面,是品味台南人文、藝術氣息的好地方) →黃金海岸(去觀美麗的夕陽吧) →星期三晚上逛武勝夜市台南住宿

Day2 安平樹屋德記洋行 (購買安平樹屋門票,可一次遊覽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全票50、半票25) →延平老街午餐(延平老街又稱為「安平老街」) →安平古堡 (全票50、半票25) →億載金城→星期四晚上逛花園夜市

台南景點介紹:

台南黃金海岸 (位於台南市南區的西界,地處鯤鯓、喜樹和灣裡地區。海岸線綿延數公里的黃金海岸,沙岸為主要地形,介於台南安平區和高雄市茄萣區之間。由於黃金海岸風景優美,擁有柔軟細緻的沙灘和寬廣無際的海岸線,每當黃昏時刻,金黃色的陽光將整條海岸線渲染成金色的光芒,柔和而浪漫。假日總會湧入大批人潮前來戲水、堆沙堡、放風箏、吹海風、賞夕陽、聽浪濤,體驗台南旅遊中美麗的海岸風光)

延平老街(又稱為「安平老街」,位在安平古堡東側,荷蘭人所建的第一條街道,又稱台灣街。街道兩旁聚集了許多特色店家,柑仔店、古早味童玩小吃店還有百年的蜜餞店鹹酸甜。近年來,也帶動了鄰近街道的繁榮,包含"古堡街"、"平生路"、"效忠街"、"安北路"與"運河路"等,逐漸發展成「安平商圈」。記得叫一碗"同記安平豆花",再買份"永泰興蜜餞"消暑解渴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