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創作、喜歡搖滾樂的世代,終於又多了一個空間可以自由、奔放的展示自己的音樂天賦以及創作熱情了!   

中台灣第一座大型搖滾音樂空間「TADA方舟」,於2012年6月22日在「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正式營運,由文化部長龍應台親臨主持開幕活動,這是全國音樂愛好者在中臺灣所擁有的第一座合法「音樂藝文展演空間(Live House)」,可以說是音樂界的大事,也象徵台灣流行音樂產業又向前一步。   

積極催生美好文化空間,扶植青年音樂創作團體的文化部長龍應台,親臨主持象徵啟航順利的「擲瓶儀式」,她表示此為官方與民間音樂團隊共同合作的成功文創案例,並期許這個空間未來能為年輕人永續發聲。   

台中文化創意園區位於台中後火車站附近,佔地6.4公頃,古意盎然的酒廠倉庫原為歷史建築,改造的過程須符合最嚴謹的建築、消防法規,而中部在經歷先前的夜店大火事件之後,事實上對於音樂空間的把關也是最嚴格的,目前Live House所有的空間規劃,都已取得相關證照,民眾可以放心地體驗搖滾。而龍部長在活動中也特別呼籲,希望老老少少都可以一起來到園區,透過搖滾音樂欣賞新世代的創意與才華,以及他們獨特的想法。   

新開幕的「Live House」是將原台中酒廠「包裝倉庫」改建而成,並定位為提供市民搖滾音樂體驗及為青年實驗創作發聲的專屬場域,前來台中旅遊的時候民眾可順道一遊。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