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巧克力共和國因有最後入館時間的限制(每日下午3時30分),建議從台北走國道3號下大溪交流道後,建議先去巧克力共和國玩一玩,到DIY教室自己動手做巧克力。中午可在此用餐, 餐廳內的料理也都加入了可可入菜,值得一提的是以巧克力作為佐味的餐點,別以為巧克力只能是甜的,將巧克力加入鹹料理中,其鹹中帶甜的滋味,可說是極為特別!

台北桃園一日遊:

台北兒童育樂中心 →桃園巧克力共和國 →大溪老街(必看:巴洛克式建築、神桌木器街、必嚐:知名的大溪豆干) →到台中住宿

桃園巧克力共和國
‧票價:全票200元可抵消費100元,優待票100元可抵消費50元
‧營業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週一休館)
‧最後入館時間:每日下午3時30分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巧克力街底(介壽路二段490巷旁)
‧交通資訊:國道三號下大溪交流道,朝中壢/慈湖/平鎮/大溪前進,下交流道走112甲縣道,左轉接員林路二段/台3線,後接介壽路/台4線左轉,行至介壽路二段490巷旁的巧克力街底即可到達。

※大溪老街
涵蓋了和平路、中山路與中央路。大溪老街的商街是建於日據時期,美麗的立面牌樓呈現巴洛克風情,其中童玩店、神桌木器店、豆乾店,都可逛逛。萬里香豆干產業文化館,於2010年2月開幕,名為「渡船頭」,他們家的木板豆干、五香豆干、咪咪豆干等,都是值得推薦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