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料理、富設計感的建築風格,以及親切熱情的服務態度,讓每一個人充分享受舒適與自在的用餐時光。位於埔里大成國小旁的圓頂屋餐廳,異國風的建築外觀、融合現代感的內部裝潢裡,入夜之後更顯得風情萬種。

  除了獨特的建築風格之外,圓頂屋最大的特色,就是料理不但創意十足、豐富多樣,而且同時結合中餐合菜與西式料理的經營模式,除了滿足遊客不同的需求之外,最大的突破,就是跳脫出一般人對於簡餐店的印象,以中西複合的方式呈現多樣化的美食料理。路過埔里,不要急著走,來圓頂屋坐坐,感受一下這裡的美食與自在風情。

焗烤米形麵: 
焗烤是用比較特殊的米形麵、以焗烤的方式,讓米形麵入口時有一種滑Q的口感,搭配牛肉、蘑菇、彩椒等食材,灑上一層起士,吃起來奶香四溢、風味濃郁。

日式雙福鍋:  
日式雙福鍋則是採用火烤兩吃的作法,濃郁的奶香、新鮮的食材,搭配現烤的鐵板烤肉,可以同時品嚐到食材不同的滋味與口感。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