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美食餐廳.地方菜料理
 說到埔里最具特色的地方菜,就不能不提到方正谷地方菜了。方正谷是一家以地方食材、家常口味、健康、自然為特點的菜餚館,地方菜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大埔里地區的特產,如紹興、刺蔥、香菇、梅子等食材運用在料理上,搭配創意與傳統的作法,推出一道道廣受好評的風味美食

招牌料理.老饕推薦必嚐
 店裡的創意料理獨特,例如招牌士官長三層肉、梅子黃魚、蒜泥鰻片及刺蔥兩吃,都是老闆夫婦獨具巧思的代表作料理,相當值得品嚐。

蒜泥鰻片:  
用遠從歐洲空運鰻苗,在台灣高山冷水自然的環境中養成,經過川燙後搭配小黃瓜、特調蒜泥醬,入口風味獨特,無刺、Q嫩的肉質十分爽口,也是店裡的人氣料理。

刺蔥兩吃:  
用風味獨特的原住民傳統香料植物做成的刺蔥兩吃,刺蔥豆腐與刺蔥鍋渣,前者涼拌爽口、後者獨家創意外酥內滑嫩,是店裡的經典菜色。

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小吃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