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美食餐廳.打造地方特色
 位於埔里的牛相觸花園餐坊,獨特的空間風格,打造出小橋、流水、花草扶梳的庭院,而餐廳建築本身更具特色,融合中式風格、加上老闆夫妻收藏的古董、飾品,以及燈光、壁飾等,營造出一種古典唐式風格的空間氛圍。

鄉土家鄉菜.感受台灣味
 牛相觸餐坊善用地方特產、融合創意開發出鄉土美食與地方料理,加上「另外一味」濃厚的人情,相當具有台灣味,讓遊客充分感受在地的氣味。

芋香韭菜  
芋香韭菜有著濃厚的鄉村味,芋頭的口感以及韭菜的香氣,兩者交織成一種樸質、樸實的味道,而且入口層次非常豐富。除了鄉土美食外,牛相觸還會依季節推出不同美食料理,讓遊客一整年都可以嚐鮮。

古典風空間  
牛相觸庭園餐坊內部採用中唐式的風格布置,燈光、壁飾、擺設以及空間氛圍,都營造出一種復古的氣氛,加上戶外的自然景觀與綠意,樹木、小橋、流水,都讓人感受到無比的愜意與自在。

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小吃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