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咖啡美食.西塔山咖啡坊
 位於埔里中山路上的西塔山咖啡,老闆許先生從921地震之後開始在埔里的西塔山山上種植咖啡,十多年來經過不斷的嘗試,包括種植技術、水洗豆、烘焙,一直到開了咖啡館,就是希望與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分享這杯咖啡的香淳與風味。
 除了香醇的咖啡之外,店裡也提供下午茶、義大利麵美食服務,精選的下午茶套餐,加上主人精心製作的義大利麵,是小鎮上讓人驚艷的好味道。

西塔鬆餅: 
西塔鬆餅是店裡最受歡迎的下午茶組合之一,選用高級的鬆餅粉烤出色澤與口感絕佳的鬆餅,搭配咖啡冰淇淋與紅豆泥,三者相互搭配呈現的多層次口感,不甜不膩、冷熱交織,是一道值得推薦的美食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是老闆許先生的經心力作,有一份對於美食的堅持與熱情,為了就是要讓遊客品嚐獨具風味的義大利麵。青醬蛤蠣選用韭菜、九層塔、肉桂葉、巴西里等食材,加上大顆蛤蠣與義大利麵,爽口不膩,值得品嚐。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