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飲料冰品.玩味茶南興店
 炎熱的天氣,來杯暢快冰涼的茶飲讓人再舒暢不過了!
 位於埔里南興街上的玩味茶,是埔里地區新開幕的飲料店,標榜「原來好茶,離我們那麼近」為訴求,讓遊客品味口味豐富的茶飲飲料。

手作冰茶.精緻茶飲
 玩味茶的飲料都是新鮮手作,現調的茶飲更讓人感受到暢快的冰涼與鮮度,店長特別推薦雞尾酒綠、皇家珍奶、水果冰茶、冰釀茶飲,都讓人意猶未盡。

皇家珍奶:
突破傳統的創新珍奶,口感綿密、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覺得有滿滿的幸福。香郁的奶茶香與QQ彈牙的珍珠交織出令人留戀的滋味。

蛋蜜汁:
果汁、奶精調合之後,再加上一顆新鮮的蛋黃,加上冰塊搖勻之後,就成為一杯風味獨特的蛋蜜汁,也是許多小姐眼中的保養飲品。

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