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湖畔美食.景觀餐廳
 眼前湖光山色、波光粼粼,向遠處望去日月潭纜車緩緩上升,交織出一片美景,坐在位於纜車步道旁的天明園咖啡館,讓人感受到日月潭少有的美食饗宴與愜意心情。
 天明園以咖啡、飲料、下午茶及各式異國美食為主,讓遊客搭船遊湖、纜車眺望之餘,能有一個不同的休憩、美食選擇。

紅酒牛肉飯:
是店裡的人氣美食,精選紅酒與牛肉搭配,紅酒甘醇與牛肉香氣交織出獨特的味蕾,充滿多層次的口感!這道料理牛肉入味、鮮嫩,湯汁帶著微微甘甜,十分爽口,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養生糯米人蔘雞飯:
選用新鮮的大雞腿肉,經過多種食材、人蔘,以及高湯長時間燉滷,讓人蔘的香氣充分與雞肉結合,不但有雞肉的鮮味、更帶著人蔘湯頭的甘甜。此外,套餐均附有沙拉吧、飲料暢飲等等,讓每一位遊客享受超值的美食時光。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