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創意美食‧花園廚房
創意美食、家庭式的經營以及雅致的用餐空間,讓享受美食的過程,變得很自在、很舒適。來到位於竹山前山國小對面的花園廚房創意料理餐廳,是一家全新開幕的溫馨小館,主人李小姐以想要開創自己的事業的心態、以及提供來竹山的遊客,擁有一個精緻且舒適的用餐環境,因此創立的花園廚房,讓遊客在舒適的空間下,享受一頓愉快的午餐或晚餐時光。

花園廚房的美食料理以創意美食為主,每一種料理強調現做、新鮮,讓客人吃到最道地的原味美食;此外,餐廳後方還有一個設有兒童遊戲設施與搖椅的小花園,讓遊客用餐之餘也有一個休憩的空間。

創意鍋巴飯
用泡菜、碳烤雞肉、豬肉、玉米、海苔絲等食材做成的鍋巴飯,加上黑胡椒微辣的口感,風味獨具。 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