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烘焙.創意西點麵包
位於草屯中正路上的亞米歐烤工房,是草屯地區極具風格與特色的麵包烘焙坊,特聘擁有專業證照的烘焙師傅,以豐富經驗與創意,製作各種豐富、口味多元的西點與麵包。此外,為了提升專業技術,每年都會遠赴日本進修、研習,增加技術面的成熟度,也因此不定期都會推出新產品。

頂級食材.堅持美味
亞米歐堅持用好的原物料,老闆游先生表示,店裡使用的是細緻的日本麵粉、紐西蘭進口的油品等、頂級白乳酪等等,呈現出美感、質感與品味兼具的歐式烘焙。

天然酵母麵包
採用天然酵母製作而成的酵母麵包,有水果與覆盆子兩種口味,吃起來口感綿密、是店裡的招牌特色麵包。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