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小吃.手工現做麻糬
位於草屯中山街上的大姊久味手工麻糬,招牌手工麻糬標榜軟Q,一、二天內久放不會變硬,每天手工製作,而且沒有加任何防腐劑與化學添加物,讓遊客吃得安心。

口味多樣.宅配到家
大姊手工麻糬口味相當多,有招牌、紅豆、花生、芝麻及芋頭等五種口味,QQ嫩嫩的麻糬包上各種餡料,外皮再裹上香氣四溢的花生粉,一口咬下,多重的滋味在口中散開,十分美味。

招牌麻糬
招牌麻糬包著花生、芝麻、紅豆三種餡料的麻糬,口感豐富、風味獨特,是店裡的人氣產品。遊客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搭配,不同的風味有不同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伴手禮禮盒
草屯,麻糬也代表著一種獨特的人文故事,這幾年來手工麻糬也在草屯蓬勃發展,幾乎成為草屯的另外一種特色名產,也是佳節送禮、旅遊的好伴手。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