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特產伴手禮.香蕉蛋捲、冰淇淋
 位於集集火車站前的一億香蕉蛋捲、冰淇淋,是集集地區新開張的伴手禮專賣店,利用集集特產山蕉做為原料,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香蕉冰淇淋與香蕉蛋捲,濃郁的香氣讓人吮指回味,是集集最具特色的伴手禮。

風味絕佳.低糖低油
 一億的廖老闆表示,店裡的冰淇淋訴求低糖、並用煮過的逆滲透水,而且使用紐西蘭的進口奶粉,因此冰淇淋極為濃郁;而蛋捲不添加香蕉油與人工香精,而是有山蕉的特殊香味,酥脆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想吃。

現烤現做  
為了讓遊客吃到最新鮮的香蕉蛋捲,店裡的蛋捲一定是現烤現做,加上馬上包裝、品質有保障。是集集除了鐵路文化與小鎮風光之外,還有值得品嚐的特色伴手禮,也讓遊客從美食去認識小鎮的產業特色。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