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南投草屯世華廚藝會館
  草屯,這個位於中台灣的小鎮,是台灣藝術大道的起點,擁有豐富的人文、藝術、手工藝文化,也是旅行南投的第一站。位於草屯的世華植物工場廚藝會館,主人特別結合了藝術大道的理念,提供遊客來到南投草屯一個享受健康美食與美學空間的場域,感受屬於南投的美。

招牌金線連雞湯: 
金線連是世華生物科技重要的栽種研發的部分,相關美食也相當具有特色,如主廚推薦金線連雞湯就是使用植物工場栽種的新鮮金線連搭配埔里的放山烏骨雞熬製而成,鮮美、營養價值高,是遊客指定的料理。

紅燒竹笙海皇翅: 
海皇翅羹也是主廚的經典之作,主廚運用多年經驗與手藝,烹調出金黃色猶如琥珀般的羹湯,竹笙與魚翅風味搭配得恰到好處,口感多層次、風味鮮美,也是一道養生聖品。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