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趣味‧南投草屯聚會美食



日式綠建築‧屋簷下的懷舊、寧靜、浪漫
  位於草屯虎山路的「東洋趣味」,兩層樓日式平房建築、門前五葉松造景、流水環繞川流不息、鯉魚自在悠遊,戶外造景與自然容成一體,彷彿置身於東洋國度裡的寧靜,找個位子坐下來就是這麼輕鬆。 
  日式鑄鐵鍋、精緻義大利麵‧美味留下記憶東洋趣味採天然食材,不添加味素,現做十餘種口味火鍋湯底、精緻異國料理套餐、壽喜鍋、雙喜鍋..,等。室內舒適座位,藝術品不定期展覽,在日式屋簷下聚會的歡笑聲,不知發生多少趣味。

安全電池爐‧水煮、天然、健康日式鑄鐵鍋  
餐館全面採質感安全電磁桌爐!現切肉片、搭配新鮮擺盤食材,強調天水煮美味。東洋趣味建議顧客5步驟吃法,先把根莖食材丟下鍋;再來肉片涮一涮,原味沾醬分別試試看、蕈菇天然又健康、天天吃蔬菜、最後沙茶冬粉。

藝術與在地結合‧歷史上的「草鞋墩」  
草鞋是早期先民步行時貼身工具。草屯則是彰化台中埔里先民來返的交通要塞,先民篳路藍縷走到 草屯,草鞋壞了丟在一起成墩,草鞋墩成草屯古地名,草鞋圍成一個「墩」的意向,像似訴說著草屯的過往雲煙…..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