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第一天搭台中客運88路或146路,可以玩一中街科博館、草悟道(科博館前的綠園道一直通往美術館,重新設計後更具特色,成為最有人文意象的綠地公園)、勤美誠品東海大學
146路路線:新民高中>>台中技術學院(一中街)>>火車站>>科博館>> (2站後)>>頂何厝站(步行10分鐘抵精明一街)>>朝馬>>台中榮總(對面即東海大學)>>東海別墅(東海夜市)>>國際街口>>都會公園 (只有146路行駛,例假日或國定假日行駛)
如果要再前往逢甲夜市可從東海大學搭巨業68路即可

第二天可搭乘台中客運15路一路可坐到大坑,可以玩柳原教堂、紙箱王、東東芋圓、心之芳庭
15路路線:綠川東站上車>>台中公園口下,前往柳原教堂>>大坑圓環下,約100m可抵紙箱王,順便到大坑著名小吃東東芋圓品嚐甜點>>經中台科技大學>>終點:廓子坑橋下,可叫計程車前往心之芳庭 (約10分鐘) >>回台中火車站

以下幾間台中飯店還算平價、優質,請您參考參考:

哈密瓜時尚旅店 兩人房1180元起~
就位於台中火車站對面的中正路上,步行到火車站只要1分鐘,鄰近電子街、自由路商圈、台中公園,前往一中街國美館只要10分鐘,交通相當便利,也相當平價。

台中名帥飯店(國光台中館) 兩人房1440元起~
位於台中公園旁的光復路上,散步就可到台中公園的湖心亭划划船,挺愜意的。逛完公園還可到對面的日曜天地「快捷假日飯店餐廳」吃一餐。名帥飯店鄰近台中火車站、中華路夜市台中科博館等,交通便利,並提供免費地下停車場。目前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在家也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房間。 

創意時尚旅店
兩人房1680元起~
創意時尚旅店
位於台中市中心,2010年全新開幕,是一間生活機能方便、充滿年輕活力的商務飯店,步行可至中友百貨與一中街商圈,若有興趣可直接線上訂房喔。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兩人房1760元起~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位於北屯路、雙十路及健行路交叉路口,緊鄰台中一中街商圈,步行前往只需要10分鐘,擁有鬧中取靜的絕佳地理位置。全新開幕的台中一中時尚商旅擁有102間時尚品味、全新設備的舒適套房,營造典雅溫馨、寬敞明亮的宜人風格,希望給您最優質舒適的台中住宿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