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暑假南投縣最熱鬧的年度大型活動「南投火車好多節」於7月15日開幕,將舉辦至8月12日。為慶祝集集鎮獲選臺灣十大觀光小城,今年特別邀請英美日等國的人氣卡通明星家族為活動代言外,並與旅行社合作推出超值套裝行程,除了可搭乘蒸氣火車遊集集線以外,也可以體驗集集沿線周邊鄉鎮的特色DIY活動。   

此屆南投火車好多節除找了英美日等國,包括湯瑪士小火車、芝麻街、DEKOBOKO好朋友、Pingu企鵝家族、工程師巴布、塔麻可吉等人氣卡通明星家族代言,活動期間週末也推出號稱「蒸氣火車王」DT668與國寶級蒸氣火車CK124等輪流行駛供民眾搭乘,只要於南投住宿合法民宿旅館即可以免費搭乘。   

活動期間除了可搭乘蒸氣火車暢遊火車節以外,也可體驗地方特色產業DIY,包括添興窯捏陶體驗、傳統米食(粿點)製作、名間鳳中奇緣採鳳梨等活動,名間鄉種植的鳳梨品種很多,目前遊客摘採的是金鑽17號,很香、大小也剛好,現場採的更新鮮甜美,很值得遊客親自來體驗一下。最後推薦八卦山最新熱門景點天空之橋(位猴探井休憩區)、微熱山丘免費品嚐鳳梨酥等,行程內容非常多元而豐富。


溫馨提示 : top20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記得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