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品位的台北旅遊網

首善之都台北市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以及交通環境,台鐵、市公車、捷運的網絡密集且完整。而且台北市擁有許多生活機能包羅萬象的都會商圈,如台北101商圈和信義商圈,有信義威秀影城,且百貨公司林立,加上台北101世界金融大樓及世界貿易中心等,更讓面積約271平方公里,人口約262萬人的台北市邁向世界之都。台北旅遊景點眾多,安排得當,您的台北旅遊肯定會很盡興。


台北101台北101包含了由地下一樓到五樓的特色商圈。而台北101美食、咖啡廳、精品、百貨應有盡有。此外,要到台北10189樓觀景台的遊客都要先到五樓購票,這裡還展售台灣的紀念品及各具鄉鎮特色的伴手禮,到台北旅遊,一定要造訪這個重量級的台北旅遊景點

西門町台北西門町完善的徒步區規劃,帶動起整個商圈的流行文化,是一處讓人們逛街之餘,仍享有行路安全且設備完善的娛樂商業環境。全新設計的地磚、街景綠化、活動公告看板,加上二座立體的表演舞台、及光塔新地標、還有一百二十五組的霓虹燈柱,這裡總是熱鬧非凡,人聲鼎沸,吸引全台無數喜愛休閒旅遊的年輕人到台北旅遊時,總要駐足台北西門町


國立故宮博物院:國立故宮博物院乃為世界的文化寶地,典藏豐富。而故宮博物院正館西側下方「至善園」則為仿宋明庭園,東側下坡道旁的「至德園」;及正館右側的「後樂園」等所營造的室內庭園,更提供了愉悅的參觀環境,也讓故宮博物院成為旅遊熱門景點區,更是國外旅客來台灣旅遊必訪的旅遊景點

行天宮:提到台北市重要的宗教據點,不得不提的就是香火鼎盛的行天宮,供奉關聖帝君的行天宮,每日都可見絡繹不絕的信眾自四面八方而來,獨特的文化更成為外國遊客來到國內旅遊時必定造訪的地點之一。

美麗華摩天輪台北內湖發展快速,在內湖科學園區進駐後,也吸引許多大型的飯店和百貨業者進入,其中又以美麗華百樂園最是受到所有人的注目,除了各種百貨精品外,美麗華的摩天輪更是在台北市的天空轉出一圈又一圈耀眼奪目。


中正紀念堂台北中正紀念堂總面積二十五萬平方公尺,以紀念堂為主體,高達七十公尺,並附建國家戲劇院及音樂廳。中正紀念堂正門牌樓是台灣最宏偉的牌樓,面臨中山南路及國家圖書館,高三十公尺,寬八十公尺,距紀念堂中心線四百七十公尺。


士林官邸:來到台北旅遊,很多人都會來士林官邸走走,感受不一樣花園景觀和風景,官邸花園陳列許多先總統蔣介石與蔣夫人宋美齡喜愛的一草一木,春夏花草盛開時,散發著玫瑰花香的西式庭園,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旅遊景點

士林夜市:來到台北旅遊,最方便的遊玩方式就是搭捷運逛夜市、吃美食,捷運淡水線劍潭站的士林夜市,就是最受外來客喜愛、最具規模的台北夜市之一。也成為國外遊客到台灣旅遊中不可錯過的美食之旅!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碧瑤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台北采舍精品旅館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  台北凱統大飯       
台北百花商務飯     台北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信大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