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百年歷 史的台中公園,是早期台灣旅遊八大景之一。大坑風景區,是台中市的後花園,野生彌猴嬉戲其間,動植物生態豐富。九條登山步道,更是運動及 休閒旅遊的最佳去處。不同於其他縣市,台中除了有許多知名的旅遊景點外,台中市的美食夜市更是馳名於國內外,例如遊客到台中旅遊幾乎都 指名要造訪逢甲夜市,可見夜市文化在台中旅遊所扮演的重要指標地位。

台中知名夜市計有:逢甲夜市一中街夜 市、文心夜市中華路夜市豐原廟東小吃等。觀光客必來朝聖的逢甲夜市依傍逢甲大學發展而成,佔地面積廣大,幾乎每條大街小巷都有店家; 在這裡美食小吃、異國料理、流行服飾、生活雜貨等,應有盡有。

美術綠園道 堪稱全台最大的特色餐飲商圈 曾經獲得經濟部評選全國綠色商圈第一名的美術綠園道,堪稱全台最大的特色餐飲商圈,台中美術綠園道共有四十多家不同風格的異國主題餐廳

「騎乘鐵馬、環遊台中」是到台中旅遊的熱絡活動,沿途可造訪許多台中旅遊景點 后豐鐵馬道台中旅遊最熱絡的戶外活動項目之一,每週吸引著上萬名來自各地的朋友前來體驗這趟充滿刺激、具有挑戰性的旅遊活動。

花戀山城‧新社
四季花香旅遊 1~3月,盛名遠播的新社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季登場了。一片櫻紅中,增添了紫色的香氣與深邃。天氣漸漸暖和起來,大地的色調也變得更活潑柔 和,粉色桃花、雪白梨花與李花大面積地在農園裡綻放。

台中谷關溫泉‧「生男湯」
聲名遠播 知名台中旅遊景點谷關風景區位處於台中市和平區博愛村、台8線34公里處,由於其位處於東西橫貫公路接口,所以也是中橫旅遊線的轉運中心。 緊鄰大甲溪畔與梨山風景區,海拔高度約在800公尺左右,屬於「參山國家風景區」。

學生的最愛‧台中一中街
一中商圈主要是指由三民路、雙十路、太平路、育才北路所包圍的地帶,因為周遭補習班林立,再加上包括台中一中、台中技術學院、國立臺灣體 育大學等多所學校都在這附近,數十年來一中街陪伴不少學子度過年輕時代的歲月,每當課後或假日,大批學子聚集於此,成為一中街的消費主力 。

征服台中逢甲夜市
玩透透、吃透透不miss路線 來台中旅遊的遊客必完的熱門台中旅遊景點,絕對少不了逢甲夜市台中逢甲夜市佔地面積廣大,幾乎每條大街小巷都有店家,美食小吃、異國料 理、運動用品、流行服飾、內衣精品、夾娃娃、投籃球、寵物專區、按摩等一應俱全,要一次網羅這麼多的東西,可是有「小撇步」的喔!

台中就要這樣玩 寺廟巡禮‧大甲鎮瀾宮
現已香火鼎盛的大甲鎮瀾宮現可說是來台中旅遊的遊客必去的熱門台中旅遊景點,相傳在清雍正八年(西元一七三O年)福建省莆田市湄洲島人氏 林永興,自湄洲天后祖廟奉請天上聖母來台,途經本地定居謀生,當時移民篤信湄洲媽祖,紛紛前來參拜,聖蹟靈驗,地方縉紳見香火鼎盛。

紫色夢幻世界‧新社薰衣草森林
 原產地在地中海地區的薰衣草,為一香草植物,古羅馬人將它用來薰香沐浴,用以驅除昆蟲或治療昆蟲的咬傷。這樣一種外來植物在2001年來到了 台中新社,化名為薰衣草森林,不但在此發光發熱,更在熱門台中旅遊景點的寶座上一直穩坐前幾名。

台中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乃位於台中縣和平鄉平等村、七家灣溪畔的谷地當中,目前武陵農場已是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家鄉,武陵農場盛產梨、蘋果、水蜜桃及夏 季蔬菜、高山茶等農場品,武陵農場乃以春天之花海、夏天之果蔬、秋天之楓紅、冬天之瑞雪,聞名於台灣的旅遊界。 全國第一座的國家級科學博物館 台中科博館,在民國八十二年全館落成後對外開放,是台灣第一座設立的國家級科學博物館。

溫馨提示 : 以下台中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 台中漢彌敦大飯店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奇異果快捷旅店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中飯店

資料來源:大台灣資訊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