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松小倆口續新北市土城區牛軋糖博物館之後,2008年在桃園縣大溪鎮推出愛情故事館,2012年7月22日設在南投埔里鎮的「元首館」在小雨中正式開幕,遇雨則發,現場前來參與的貴賓及民眾將廣場擠得滿滿的,連樂儀隊的表演場地及熱氣球揭牌活動,都得先由工作人員清場。只要能站能座的地方,都有人潮。   

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前後花了約7年的時間,第一期開放的主建築就花了2-3年的時間,整楝建築的外牆都是人工洗石子牆面或貼石板牆面,在埔里鎮或南投縣大概是首見。元首館以歐式城堡建築、戶外西洋棋棋盤造景作呈現,並花巨資打造,僅元首級的廁所就耗資500萬元。為了表示將每位到館參觀的民眾都視為貴賓,以元首館命名。   

元首館與牛軋糖博物館及愛情故事館最大的不同是結合了美食服務,在一樓的部份有牛軋糖展售區、元首御餅專區、現烤烘焙區、美人腿包子區、喜餅專區等,除了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喜餅等自有品牌產品之外,也有配合主題的新開發產品。二樓則為賭場火鍋餐廳,依建築分成各種不同的區塊,各有不同的主題,特別是有一間心型桌面的大包廂。賭場火鍋餐廳又名菇霸餐廳(GOOD BAR),由香菇火鍋達人江錫興大師規劃設計,採用多種菇類,如姬松茸、冬菇、舞菇、茶樹菇等,精熬細燉、湯鮮味醇,以火鍋方式呈現,搭配主廚特調季節沾醬,更能凸顯菇菌之美。前來南投旅遊,這處結合歐式城堡與美食景點很值得順道一遊。


溫馨提示 : top20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記得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