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舉辦六年的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是嘉義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自7月28日至8月19日,每周六、日下午3點起在東石漁人碼頭熱鬧登場。除了每週安排活動表演外,第一天及最後一天大型晚會由知名歌手熱力開唱,嘉義縣長張花冠邀請全國朋友到東石看海景、吹海風、吃海產,並到嘉義旅遊,體驗熱情的夏日樂園。

2012年活動以「麻吉夏樂園」為主軸,於活動期間周末假日分別規劃「揪愛Fun暑假」、「88嘉遊一夏」、「麻吉Fun嘉」和「戀戀1+1」等四種主題。值得一提的是「海之夏祭」最後一天8月19日,剛好在情人節前夕,邀請了金曲新人「女孩與機器人」、張棟樑、楊培安、許富凱、陳芳語等情歌派歌手深情開唱外,還有仙女棒許願活動及年輕人最愛的鵲橋,營造浪漫氣氛。   

此外,每週均有系列單元活動與表演,像是踩街嘉年華、街頭藝人、沙灘/草地趣味競賽、親子DIY手作區(限量免費)、喝可樂大賽等應景限定活動,讓大家有吃有喝又有玩,歡樂一夏。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嘉義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阿里山 民雄鬼屋 奮起湖 新港奉天宮 新港板頭村 蒜頭糖廠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