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大溪鎮有著總統鎮的美名,也是台灣觀光小城選拔比賽的冠軍,不論是兩蔣、豆乾、陀螺、木材、老街等等,都是桃園旅遊景點大溪的觀光元素之一。   

每逢週末的午後時分,落座有許多灰白水泥巴洛克式建築的大溪老街上總是人聲鼎沸!轉進和平路入口處就有店家設立的街道,是俗稱的大溪老街,舉凡小吃、冷飲、傳統童玩、木雕等在此都能尋獲,豐富精采的懷舊老街就要給您滿滿的活力行程!   

大溪老街約在清末興起,主要以木器、家具、地方食品等為興盛行業,後更為當地帶起熱絡的商業活動。在2007年和平老街石板路面鋪設完成、老街行人徒步區開放後,大溪老街的觀光版圖也正開啟。   

為了特殊的老街風情與道地小吃,許多民眾更是遠到而來觀光,獨特的巴洛克式建築,風味豆乾、懷舊碗粿、花生糖等,許多吸引人的美食也都匯集在此,讓大溪老街更增添更多留戀的元素。   

若要前來大溪老街遊玩的民眾,建議可在下午時段前來進行老街巡禮,由於車潮與人潮眾多,民眾不妨可搭乘大眾運輸或將車停在大溪橋停車場,在步行至老街,不僅能避免尋找車位的麻煩,還可更盡興的探訪老街趣味喔!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