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迎接七夕情人節(8/23)的到來,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於6日早上在吳園藝文中心舉行「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記者會,宣佈活動將於8月11日至8月26日展開。   

今年活動主題分為「愛自己」、「愛情人」及「愛城市」三大系列,結合台南「做16歲」的悠久傳統、一系列的浪漫音樂PARTY、裝置藝術妝點城市的愛情氛圍,讓民眾在活動中不只認識台南特有的七夕文化,也更加深愛身邊的情人與這座城市。   

七夕嘉年華系列活動將自8/11海安路「愛情城市歡樂舞Party」揭開序幕;8/18在海安路上有來自日本仙台的雀舞表演;8/18、19「街頭藝人嘉年華活動」將由街頭藝人帶來熱鬧繽紛的街頭藝術表演活動;8/25紙風車劇團帶來的精采劇作《雞城故事》,以及將愛散播出去的「Live DJ情歌點播活動」,歡迎民眾利用週末假期前往台南旅遊共襄盛舉。(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