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客家大嬸婆漫畫節將於8月13日至19日,於內灣老街劉興欽漫畫發明館及內灣老街啟動一連串的活動,對喜歡漫畫的民眾是一大福音。尤其內灣支線已可以由新竹火車站、台鐵六家站直接到內灣內灣火車站也正在增建相關設措,在交通上將一天比一天更方便。   

漫畫節中有多場動漫講座,其中第一場「從文化史看台灣漫畫的限制與可能」訂於8月17日13:00-15:00在劉興欽漫畫發明館開講,由逢甲大學助理教授陳仲偉博士主講。第二場「由台灣漫畫家看台灣漫畫」於8月17日15:00-17:00在劉興欽漫畫發明館開講,由知名少女漫畫家高永、資深漫畫家木笛主講,第三場「客家漫畫與產業的結合」於8月19日14:00-16:00於劉興欽漫畫發明館舉行,由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局長蔡榮光主講。   

漫畫節活動系列還包括有玩轉動漫─共夏來、cosplay鬧內灣、靜態展覽─漫畫與美食PK展、好康消費、漫遊內灣、動漫市集、二手漫畫交換大會等。其中最熱鬧活動「Cosplay遊內灣」將於8月18日10:30-11:30於內灣老街舉行,漫畫人物變裝大遊行將透過熱鬧遊街,與前來新竹旅遊的遊客互動。(圖片/劉興欽漫畫發明館)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