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壢市區前往觀音賞蓮的桃112線道,會經過一處白色的門樓,這個大門樓有著「中大凱旋門」之美稱,也是要進入中央大學的第一處建物。從中央大學正門警衛室至凱旋門的大道即為中大路,每到春夏時分,火紅的木棉花在大道上盡情綻放,成為中央大學最具特色的景觀。
  
學風自由的中央大學環境優美,廣大的校園裡種植各式各樣的樹木,滿滿的濃蔭綠樹是大家對於中大的第一印象。 另外中央大學還有大片的草地,在諾大的草坪上經常有許多孩子們踢著足球運動著。值得一提的是地球科學系館前的大草坪上,佇立著一棵身形巨大且樹型圓滿的榕樹,由於與國泰人壽大樹標誌相似,因此也相當受到遊人的注目。

偶爾,陰涼樹蔭下,還能看見學生們圍坐一塊,或玩遊戲、或做活動,期間不間斷的爽朗笑聲,可知道這座校園為學生帶來的,不僅是書本的知識,還有滿滿的豐沛活力。

傍晚趁著太陽西下時,記得前往中大湖,倒映的美景相當的優美,記得拿起相機捕捉美麗的湖面景致,這時微風徐徐吹來,讓人頓時忘卻平日的煩憂。   

旅遊桃園,途經中壢中央大學時,不妨在此駐足片刻,感受綠色校園的魅力,無論活力跑跳,還是沉靜欣賞校園之美,都是很不錯的桃園旅遊回憶喔!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