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前往小瑞士花園,只要搭南投客運往松崗、翠峰方向,在「國民賓館站」下,右手邊會看到7-11便利商店,那裡就是小瑞士花園了。至於清境住宿方面,有幾家就位在國民賓館(台14甲7.5K處)附近,若是步行前往青青草原也只要20分鐘左右。請你參考看看囉!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二人房1560元起~
位於小瑞士花園旁、柳杉步道的盡頭,是一座遠離繁忙交通要道、靜謐而雅致的清境民宿。走進山莊,整齊而美麗的花園、雅致而有格調的室內擺飾,全都出自於民宿主人夫婦之手,來到這裡真的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二人房1750元起~
天星渡假山莊位在台14甲8K處,是一個結合十二星座為主題,可以賞星、觀景的清境民宿,您可以和民宿主人一起聊天、小朋友則盡情觀星,享受難得的星象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客房均附有雙筒望遠鏡,讓房客觀星星、賞月亮,是都市人的最愛!

清境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二人房2900元起~
位於國民賓館上方約350公尺處,為清境農場第一間歐式木屋山莊,雖比不上大飯店的氣派,卻流露著一股溫馨的氣息。從香格里拉空中花園民宿建築外觀至內部裝潢,處處散發著迷人的歐式陳設風格,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佈置與全心投入。

可好好利用 “清境假日接駁車” 接駁車起點為「遊客休閒中心」(位於國民賓館旁的7-11清境服務區,停車場入口處有一個白色風車相當醒目),終點為青青草原
http://cingjing.com.tw/traffic/map/map_07_holidaybu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