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桃園出發前往萬里,可以走國道1號,在汐止系統交流道 接國道3號,然後在基金交流道下,朝萬里/基隆方向前進。另外如果要先去九份玩,那交通路線如下:走國道1號,接東西向快速公路萬里瑞濱線/台62線,在瑞芳交流道下,朝中山路/台2丁線前進,請於明燈路二段/102縣道向右轉,就可以抵達九份囉!

幫您安排萬里、九份老街一日遊:

桃園出發→ 萬里玩飛行傘(從高台往懸崖奮力往前衝的那一刻,與盤旋在萬里上空的刺激指數,必能讓人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體驗一次約1000元) → 金山金包里老街(必吃美食~金山鴨肉,就在老街中漳聖王廟的廟口前,所非常好找,由於鴨肉堅持不放味素與其他的佐料,鴨肉或鴨湯所呈現的甜味,完全是一點一滴熬煮出來的成果。另外「阿玉蔴粩」是最佳的伴手禮,地瓜口味的蔴粩可是我個人的最愛) →九份老街(九份老街縱橫交錯,橫向以基山街最熱鬧、小吃最集中,傳統美味的芋圓、芋粿巧、草仔粿等都很有名。縱向是由數百階石階延伸的豎崎路,茶館全集中在此)→ 海悅樓觀景茶坊(到熱鬧老街嘗過美味小吃後,建議找個地方歇息聊天,或是泡壺茶、或是嚐些小菜。推薦海悅樓觀景茶坊,從茶坊往外不但能看見基隆山色,更能遠眺深澳漁港及基隆嶼的海景,並觀看九份四季不同的景緻,晚間更別有一番風味。住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豎崎路31號)→ 黃金博物館 →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