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走過半世紀的黑橋牌食品,利用台南安平工業區內的總廠廠房主體,改建為全台第一座香腸博物館。這座香腸博物館斥資近5000萬,佔地4000坪,包含展覽館及工廠參觀步道,展覽館分成三層,一樓展售商品,二樓則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香腸,帶領民眾從香腸體驗各國風土民情,同時也以「一條香腸的旅行」介紹香腸製作的八大製程。走到三樓,帶您了解黑橋牌創立55年來的歷史與蛻變。   

工廠參觀步道則佔地100坪,也是黑橋牌首次公開打節、乾燥、包裝等三大製程,透過符合HACCP及ISO22000等國際認證的現代化廠房,也讓民眾能感受到黑橋牌一路走來對品質的堅持。   

黑橋牌總經理陳春利表示,德國有全世界第一座香腸博物館,在台南則由黑橋牌設立全台第一間香腸博物館,目前整個廠房的設備全都是德國製,與一流國際大場的規格同步,因此,台灣的香腸已不再是傳統路邊攤的印象,希望藉由觀光工廠的開放,讓民眾不只了解黑橋牌的品牌文化,也能獲得世界香腸的知識。   

市長賴清德表示,黑橋牌是最能代表台南小吃的品牌之一,開幕之後相信可以吸引各國遊客前來台南旅遊參觀,香腸博物館的設立,不只是黑橋牌本身的一大進展,同時也帶給台南莫大的光榮。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