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中秋節的到來,早晚天涼,可以安排去礁溪走走囉!推薦第一天以礁溪為主,第二天再一路玩到羅東去。以下為您安排兩天一夜宜蘭旅遊行程,請參考看看囉。

Day1 抵達礁溪 →前往礁溪溫泉會館遊客中心(就位在礁溪公園內的宜蘭旅遊服務中心,一樓為靜態的溫泉資料展示區,二樓是動態的多媒體簡報室,頂樓則是涼亭休憩區,中心後方還有一個開放式的礁溪劇場,逢每月的第二、四個週六夜間有節目精彩演出) →礁溪的玉清宮→五峰旗瀑布(遠望如五座旌旗插在山頭,似五指山,有登山步道可以攀爬,步道的盡頭就是三層瀑布頂層) →宜蘭住宿

Day2 到頭城鎮的蘭陽博物館欣賞建築之美(奇特的單面山建築,曾榮獲第七屆遠東建築獎喔,全票100/學生50) →烏石港(就位於蘭陽博物館旁邊,為眾所皆知的登龜山島和賞鯨豚的特定漁港) →金車伯朗咖啡城堡(這座咖啡城堡是金車公司於2009所設的新據點,在外澳的半山上,位置很好,下方就是宜蘭頭城烏石港賞鯨點、外澳衝浪,遠眺前方,更可以看到宜蘭的精神地標龜山島)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可以在裡頭看表演、賞傳統藝術,耗掉半天是嚐有的事。全票150,優待票/學生票100) →羅東林場肉羹(它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店的位置在早期羅東林場/羅東林業園區的路上,所以便命名為『林場肉羹』,地指: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去羅東夜市品嚐美食小吃,像是勇伯花生糖叭噗(潤餅皮包上刨細的花生粉、冰淇淋及香菜)、芳林潤餅及三星蔥油餅)→回程

推薦宜蘭住宿
***大衛之星溫泉會館,館內各有不同的設計風格,紅瓦屋頂對映四周青翠山林,可說是前所未見的視覺享受。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客房內皆可享用天然的礁溪溫泉,四人房還有雙湯雙衛浴設備,更能讓闔家享受在礁溪飯店泡湯的樂趣。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 位於羅東市中心中正北路的晶樺商務飯店,離羅東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晶樺商務飯店每間客房各有其獨特之景觀及格局,閑靜典雅,加上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