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悅美學商旅‧優越的地理位置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成立於2012年1月。欣悅美學商旅位於台南市西門路三段,為台南市往來南北的交通要道,台南火車站步行十分鐘即可 達到,亦位於台南市商業區及行政中心,一級古績三山國王廟、赤崁樓武廟花園夜市…等台南旅遊景點均只要步行五至十分鐘,前往台南最大的緑色公園「台南公園」也只要五分鐘腳程,生活機能十分優越。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是您至台南旅遊或出差洽公的住宿首選之一。

欣悅美學商旅‧綠色建材建造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全館以綠色建材作為主要的建材結構,因此亦稱為Green Park commercial hotel。欣悅美學商旅每年二次的消防安全檢查,消防安檢設備完全符合現代法規,讓您的台南住宿住的最安心。現在貼心的欣悅美學商旅還提供便利又輕鬆的線上訂房服務,您只要透 過網路即可下訂您想要入住的日期並選擇您所需的房型,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設有完備的軟硬體飯店設施,貼心設想每位顧客的住宿需要。欣悅美學商旅設有商務中心,並提供二部手提電腦及傳真 機、影印機等商務設備,讓出差的您更方便處理任何商務情事。另外飯店內還設有餐廳、自行車出借、自助洗衣室…等服務!現在台南欣悅美 學商旅還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您只要在線上訂房網頁上就能選擇您所需要的房型及日期,即可輕鬆入住,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餐廳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的餐廳提供美味可口的自助式早餐,讓您一天的 台南行程,能有個美好的開始。用餐空間明亮整潔,讓每一位住宿的旅 客,都能在此享用元氣飽滿的餐點。欣悅美學商旅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中 提供您最佳的設施及服務,無論是您是來台南旅遊或洽公,與同事一起 前來,或是與家人三五好友一同入住都十分適合,您現在若正在尋找前 往台南住宿的飯店,台南欣悅美學商旅是您不容錯過的一項選擇。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精心打造溫馨典雅的精緻客房並提供多種不同的房型,滿足不同住宿需求的旅客們。欣悅美學商旅所有客房均以美學的 角度思考精心設計,內鋪實木地板,採用高級的乳膠床墊讓您的台南住宿睡得更舒適。如果您正打算安排一趟台南旅遊,欣悅美學商旅將是一 間值得您入住的飯店之一,更多台南欣悅美學商旅相關訊息,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欣悅美學商旅‧標準雙人房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的標準雙人房,精緻典雅的客房設計讓您一進到 房間就能感受的舒適與放鬆,房內設有舒適的一大床,整潔乾淨的住宿環境加上貼心的服務,使您的台南住宿有個很棒的回憶。在找台南民宿的您不妨考慮擁有台南民宿親切服務,還有台南民宿所沒有的設備享受 的欣悅美學商旅。想知道更多台南住宿訊息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 囉!

欣悅美學商旅‧溫馨二小床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的溫馨二小床房型,房內簡潔樸素,擺設簡單, 當您一踏進房內就能感受到極簡風格的輕鬆感,房內設有兩張小床,最 適合商務出差的旅客入住。欣悅美學商旅客房內全面使用高級日式木質 地板,乾淨而高雅,獨立筒乳膠床墊及100%純羊毛被,讓您在欣悅美學 商旅睡的更舒適安穩。

欣悅美學商旅‧商務客房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具獨特的商務客房設計,每間客房均配有無線網 路及有線網路,讓您上網更輕鬆便利,32吋FULL HD高畫質液晶電視, 全頻道的電視節目,讓您享受高貴格的視聽感受。欣悅美學商旅全館客 房全面使用高級日式木質地板讓您的台南住宿倍感高雅及乾淨,欣悅美 學商旅提供您最誠摯的服務及最齊全的客房設施。心動了嗎?心動不如 就趕快行動吧!入住貼心入微的欣悅美學商旅

欣悅美學商旅‧闔家歡三人房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的闔家歡三人房,房內設有一大床及一小床,當您計劃來趟親子台南旅遊時,這個房型將會是您不錯的選擇。大小適當 的住宿空間讓您於住宿期間不會感到壓迫。如此舒適的住宿環境會是您 來台南住宿不能錯過的選擇之一。還在考慮嗎?還想知道更多欣悅美學 商旅資訊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囉!

欣悅美學商旅‧全家福房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的全家福房設有一大標準床及一大沙發床,空間 寬敞且舒適,最適合闔家出遊或是三五好友一同入住,乾淨的住宿環境 ,使入住的每位旅客都能開開心心的到台南旅遊,快快樂樂的入住欣悅 美學商旅。美好的飯店無疑是對旅程的一大加分,欣悅美學商旅為您的 台南旅遊創造最美好的台南住宿回憶。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台南欣悅美學 商旅客房資訊,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



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