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放陸客旅遊日月潭纜車開通,以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努力下,日月潭旅遊觀光人數屢創新高,成為台灣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尤其是重大的節慶與假期,更是一房難求的盛況。   

日月潭地區的老字號特色飯店力麗哲園會館二館─力麗哲園月潭館於2012年9月23日隆重開幕,當天包括日管處處長張振乾、南投旅館公會李吉田理事長、林明榛立委等人均到場,相當熱鬧。   

力麗酒店的郭董事長表示,力麗哲園秉持取之於地方、用之於地方的理念,持續服務地方,提供最精緻的旅遊服務;日管處張處長也指出,日月潭房間需求量約為八千間,目前總數不到一半,力麗集團的進駐,可望讓日月潭住宿品質更加提升。   

力麗哲園月潭館全館有51間房間,在建築物外觀上融入編織概念,以仿木鋁條相互交叉為外觀綴飾,展現濃厚的原住民文化特色。接待大廳更融合峇里島風,讓全館增添許多悠閒、愜意的氛圍。此外,月潭館的每一間客房融入的大自然的獨特風格,讓窗外的美景與室內空間融合在一起,加上會館主廚精心製作的日月潭美食,是一個可盡情放鬆、舒緩的絕佳渡假選擇,也讓日月潭的美,再次感動來到這裡的每一位遊客。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