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風吹拂,夕陽將堤岸上的身影拉得老長,景美河堤公園假日的午後洋溢著優閒的氣氛,把握難得晴朗的天氣,情侶、親子、運動愛好者齊聚於此,情侶的絮語與親子的和樂為傍晚增添幾分溫馨。    

景美河濱公園近年來成為附近居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景美地區是一個極具歷史與生活機能極高的地區,除了交通便利外,景美夜市美食遍及,一旁除漢神百貨、愛買賣場、燦坤商場以外,還有各級學校座落其中;其中以仙跡岩景美河濱公園等休閒場域為最大佔地,使得景美成為一個便利又容易親近大自然的地區!    

當然,不花錢的休閒人人愛!以景美河堤公園為例,景美新橋與舊橋處各有規劃一河堤公園,主要提供鄰近民眾休閒場所,再加上景美舊橋算是新店溪自行車道起點,一路延伸至華中橋一帶,使得台北旅遊更加多元化。此外,河濱公園另有提供夜間照明的籃球場、羽球場、溜冰場等,每逢假日便有為數眾多的民眾前往散步、遛狗、運動,或騎腳踏車,不亦樂哉!    

新店溪自行車道泛指新店溪右岸的自行車道(新店溪左岸自行車道與大漢溪自行車道串連),起點位於景美舊橋,全長約14公里,終點位於桂林路底,沿途經過永和區與台北市,不儘可以看到大台北地區的都市美景,更可同時體驗到河畔的優閒與自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台北碧瑤飯店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

台北樂客商旅 台北柔美飯店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