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台灣館於2012年9月30日晚間在新竹市正式重新點亮,新竹市政府為了慶祝中秋佳節並宣示世博台灣館完工,特別舉辦2012新竹市升格省轄市30週年系列活動-「燈亮台灣館.中秋慶團圓」晚會,在晚會前正式點亮世博台灣館。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上海世博台灣館讓台灣再度站上世界舞台並成為最亮麗的注目焦點。無論是否到過上海世博台灣館,一定還是要來新竹市的世博台灣館。   

中秋夜明月掛天邊,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在晚間7時整正式向全球宣告國際觀光新地標的誕生,在新竹市長許明財及各首長、高官、立委齊集下,共同按鈕點亮新竹市「世博台灣館」。此時紅色的天燈也一起齊飛,祈福一切順利。世博台灣館的主體建物-山水心燈,是由100萬顆LED組成,外部包含球體帷幕及山體外觀,就像是一顆天燈,更重要的是營造出臺灣擁有世界科技舞台的氣氛,成為大家非來不可的「科技聖地」。

當天晚會由台北市國語實小的悠揚樂聲為活動熱鬧揭開序幕,7時點燈儀式撼動在場每個人的心情,讓心中那只滿載祈願的天燈冉冉升空。隨後還有來自福州市友好藝術團登場獻藝,及影視歌星包括LIVE天后黃小琥、電音天后謝金燕、創作歌手手陳昇、台灣獨立音樂歌手盧廣仲等人陸續登台,在眾人的祝福下,期待世博台灣館成為新竹旅遊新亮點。(圖片/新竹市政府)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