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人家同行,可不能安排得太滿檔,以下為您規畫清境埔里二日遊如下:

Day1 清境農場看秀+創意餐廳品嚐美食

出發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清境紙箱王餐廳晚餐→清境住宿

清境沒看看過“羊咩咩脫衣秀”等於沒到過清境,紐西蘭人葛藍逗趣的演出、精湛的剪羊毛技術,保證值回票價。“青青草原綿羊秀”於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09:30及14:30各表演一場(門票假日200/學生120,平日160/學生120) 。另外就在隔壁的觀山牧區於每日早上10:45及15:45也有哈薩克馬術特技表演,不必另買門票。 吃的部份,位在小瑞士花園門口旁的「清境紙箱王」有附設餐廳,裡頭的桌子、椅子、杯架都是用紙板做的,如果沒去過台中大坑紙箱王的話,吃飽飯還可順便參觀,有太多的創意在裡頭!

Day2 埔里傳統造紙DIY+廟宇之旅

下山回埔里 →台灣地理中心碑 →埔里中台禪寺廣興紙寮→回程

地理中心碑算是小景點,但既然一趟來到了埔里,就去走一走吧。再來可到埔里中台禪寺參觀,氣勢恢宏的佛殿,不分宗教,都可來此祈福。若還有時間也可考慮到小有名氣的廣興紙寮看看,從傳統產業轉型成功的廣興紙寮有專業人員為您做解說,帶您參觀手工造紙流程。聽完解說後,還可以親自體驗一下DIY造紙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