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臺中樂器節」主活動,將於2012年10月6日及7日在后里馬場熱鬧登場!活動現場將有3大舞台、5大樂器體驗、30個表演節目、120個攤位及近百萬的贈品,精采豐富,請您千萬別錯過!    

10月6日上午9點,將以熱鬧的踩街大遊行,為活動揭開序幕。隊伍自后里國小出發,由北、中、南三大最夯潮偶──臺北花博花精靈、電音三太子、月眉吉祥物領軍,緊接著是后里區國小師生近四百人隊伍,及后里自行車協會車隊,創意大車拼。上午10點,活動正式在后里馬場開幕,邀請電音三太子表演時下最夯的騎馬舞,並結合電音三太子、臺北花博花精靈與花世紀樂團,進行流行電音大合奏。    

今年臺中樂器節的主題是「臺中樂器‧聲動后里」,有來自全國各地的30場精采表演,誠摯邀請后里地區各界一起參與,一同為推廣地方產業努力。今年更特別的是,10月17日、19日即將在后里區舉辦國際薩克斯風大賽,屆時將有來自各個國家的參賽者,來到后里參加比賽,得獎者將在臺中爵士音樂節開幕主舞台上接受頒獎,第一名可獲得美金三萬元的大獎,同時帶來精采的現場演出,給大家一整個月的「爵士樂‧爵士月」。

附近有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可參觀,免費的樂器體驗、樂器DIY、樂器工廠、樂器醫院及樂器超市,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前來參加一場免費的樂器體驗嘉年華。(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