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為蘭陽八景之一,舊稱「湯圍溫泉」,泉水屬於鹼性溫泉、色清無味。到宜蘭礁溪泡溫泉,可以依個人嗜好選擇適合的礁溪住宿,像是五星級的礁溪酒店、具特色的礁溪飯店,或者是只要花少少的錢到礁溪湯圍溝公園享受悠閒又舒適的溫泉


1.礁溪山多利大飯店座落於翠綠田野之間,備有90間碳酸氫鈉泉溫泉客房,每間均設有觀景陽台可以欣賞龜山島日出奇景、眺望蘭陽平原及 礁溪夜色。擁有「蒸泉奪綠」、「鳥舞泉飛」的山多利大飯店,處處流露自然樂章,晨間以鳥語為號、晚間有蛙鳴伴眠。


2.山泉大飯店位於礁溪火車站旁,面對礁溪公園,背面可遠眺龜山島,美景怡人還特別引進溫泉魚足浴,讓小魚雕琢足部的輕盈。礁溪山泉大飯店房房皆有溫呼呼的溫泉,此外,兩大戶外成人及兒童SPA池,有各項沖激按摩設備,純日式室內、半戶外男女湯還可裸浴,享受與溫泉零距離的接觸。


3. 礁溪龍泉溫泉客棧讓每間客房都有著明亮的景觀窗和寬廣的陽台讓您能欣賞到蘭陽平原美景,印入眼廉的不論是田園景觀或萬家燈火,都是美麗的圖畫。龍泉溫泉客棧提供精緻、溫馨的客房、明亮靜謐的湯屋、口感一流的養生餐點、多樣化的礁溪旅遊行程供選擇。


4. 鴻月莊溫泉客棧位於礁溪溫泉區內礁溪火車站附近,提供礁溪飯店住宿礁溪溫泉泡湯、童玩節、太平山龜山島賞鯨等套裝行程價目資訊。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提供雙人、四人及六人和室溫泉套房,採24小時原湯不稀釋的碳酸氫鈉泉,讓遊客可以享受礁溪溫泉的舒適和樂趣。

5.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於2010年初在礁溪誕生,2011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為五星級酒店。精心設計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擁有251間、多樣化歐亞風格的豪華溫泉套房與別具特色的湯屋,還有健康養生的奈米牛奶浴、岩盤浴。桂冠自助餐廳除了嚴選當地新鮮食材做出美味的多國料理,還有宜蘭地區特有的「磯釣生鮮吧台」,提供最新捕獲的海產魚穫,由五星級主廚為您現場烹調。來趟礁溪旅遊長榮鳳凰酒店期許帶給旅客幸福時光,打造出適合全家大小的幸福礁溪溫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