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朴子溪、總長三百九十公尺的蒜鰲自行車道景觀橋,預計農曆春節前完工,讓夜晚的嘉南平原,增添一座璀璨耀眼的銀鍊,並成為平原、河岸到漁人碼頭全長二十二公里的迷人地景之一。

  為豐富蒜熬自行車道旅遊資源,從糖廠出發跨越朴子溪的舊橋已經拆除重建,這座景觀吊橋總長三百九十公尺,橋寬二點七至四點三公尺,主塔高度三十七點八公尺,一期主塔、主纜索和基座等主體工程預定十二月上旬完工,二、三期工程也將趕在明年農曆春節前施作完成。

  以台糖五分仔車為軸線、賞盡田原風光之美為主題的蒜鰲自行車專用道,目前正進行第四期後續工程,自行車道從六腳鄉蒜頭蔗埕園區為起點,經十字橋段往西延伸,沿著六腳大排及古林部落銜接朴子溪原有的北岸堤頂自行車道,穿越東石大橋下進入東石街道後,轉進東石漁人碼頭,全長二十二公里。

  該條自行車道沿途經過更寮、古林、下揖、海埔親水園區及蔦松、圍潭、洲仔溼地園區和屯仔頭紅樹林園區,生態景觀多樣豐富,未來搭配蒜鰲自行車道景觀橋,成為嘉義新的觀光地標。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