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自行車道是沿著清水大排、海堤至高美溼地,南起濱海橋、北則到高美海堤防汛道路,全長1.7公里,沿線景緻自然悠閒愜意吸引許多朋友黃昏時分、或假日親子休閒的旅遊勝地。


  目前1.7公里的自行車道預計將有更完善的規劃,計畫將設立的「河濱生態解說園」、「燈塔博物館」、「生態展售區」、「服務設施區」、「生態解說體驗園」、「濱海生態學習園區」、「電力博物館」等設施,除了是休閒的勝地之外,也是自然生態教育的好去處。

  騎著自行車沿著高美自行車道而行,沿途可清楚鳥瞰濕地風情、停下來觀察候鳥棲息飛舞的姿態、黃昏則是欣賞夕陽的好地方,悠閒愜意漫步自行車道上、享受充滿生命的自然景緻裡。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哈密瓜時尚旅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創意時尚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音樂世界旅邸 台中富信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中飯店台中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