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乘鐵馬是中縣具代表性的休閒風之一;「潭雅神綠園道」橫跨潭子、神岡及大雅三鄉鎮,是台中縣繼東豐綠廊之後的第二條自行車專用道,起點自潭子鄉中山路、行經豐原市、神岡鄉、終點則為大雅的忠義村。

  潭雅神綠園道利用舊神岡鐵路支線所規劃,全長約為十二公里,沿途可經過社口及神岡兩站,經台中縣政府的設計營造之下,綠園道所種植栽依路段分為紅、黃、紫系列樹種,也達到地域屬性的區域感。

  騎乘在潭雅神自行車道上,沿途所經過的是遍遍田野風情,利用周邊資源及社區特性,這條長十二公里的自行車道闢建成生活、休閒、田野、歷史、社區綠帶的田園風情,從騎上鐵橋的剎那開始橫跨都會、帶領你穿越綠野仙蹤的另類體驗,創造出比公園更多樣化的休閒功能,同時也結合週邊觀光資源。

  幾個具特色的景點也陸續啟用開放,一趟與田野相會的鐵馬風情,經過清泉崗空軍基地、原住民技藝中心、還多屬於在地的社區特色,也將成為台中縣深具觀光特色的自行車綠廊之一,適合全家大小、三五好友、機關團體一遊的中縣自行車休閒新地標。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漢彌敦大飯店 台中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心驛商旅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音樂世界旅邸 台中富信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中飯店台中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