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東除了享受恬靜與壯麗的自然之美,還可到當地知名的知本溫泉享受泡湯樂趣,在此可享受鄰近的青山綠水,山蟲鳥鳴的極致風光,淙淙的知本溪水搭配藍天白雲,構成一幅美麗的圖像,徜徉於此,隨處即可感受心曠神怡的壯麗風景。

  位於台東知本的泓泉溫泉渡假村,是一處集合溫泉、瀑布、森林的溫泉渡假村。這裡不但結合休閒旅遊及保健的理念,更提供您定點渡假的全方位旅遊方式,8000多坪的大地綠野陽光及溫馨的湯屋,室內室外之泡湯樂趣讓您永遠年輕10歲。

  泓泉溫泉渡假村取之其名,有個典故,因每個星期裡,都會利用清早或午後,便將這座位於露天溫泉浴池畔的地熱井打開,當蒸氣瀰漫昇華至天空,在陽光照射下,明顯出現絢麗的七色彩虹,特殊的景觀此處才有,「虹泉」之名不脛而走,因而取名「泓泉」。

  走進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即會看見,富麗的紅磚建築物,裏頭打造一個結合餐飲、泡湯住宿、賞景等歐式風格的多元渡假村。客房設備齊全,擁有高級床組及獨立式溫泉浴池,可隨時享受泡湯樂趣;並設有大型的觀景窗,山嵐美景盡收眼底,讓身心靈感受截然不同的舒適體驗。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