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高雄的夜晚,相當的迷人!


  觀光旅遊風氣之盛的高雄市,不僅適合年輕人逗陣一遊,沿著愛河規劃的自行車道,近幾年發展相當迅速,全家大小沿著規畫好的自行車專用道夜騎的景象,更是屢見不鮮。


  越夜越美麗的高雄港都,究竟好玩在哪?資深導遊林龍教大家幾個夜晚的好去處。首先來到鹽埕的駁二藝術特區,踩踏西臨港線的自行車道,給人無限想像空間的公共裝置藝術,在夜燈投射下相當浪漫,頗讓人想浪費時間的慢慢走。


  沿著自行車道來到香蕉碼頭,這兒有香蕉故事館,有吃有喝有得買,想要品味香蕉料理全席或是早點來到這兒看夕陽,香蕉碼頭是名單之一。


  緊接乘著愛之船,飽覽現在大高雄最出名的愛河沿岸景緻。入夜後的愛河,河面隨著岸上的霓虹燈閃爍著五顏六色的絢麗光芒,是情侶朝聖的最佳玩法,現在也是大高雄必遊景點


  尤其在2012年10月底前,在每星期六、日晚上的黃金愛河和香蕉碼頭現正舉辦陣頭天團和打狗亂秀,熱鬧的氛圍讓參與的民眾HIGH翻天。看過韓國亂打秀的您,別錯過台灣高雄的打狗亂秀。


  美麗感性的高雄港灣、熱鬧滾滾的駁二藝術特區、浪漫的愛河、古早味的鹽埕區,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高雄,真的越夜越美麗。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